陌上

海贼点歌台3

【 】歌词和主持人的话

〖 〗弹幕

   “ ”普通的对话

ooc预警

不喜欢海军的某些作风轻微黑海军,预警在先。

————————————————————

不过短短一天世界各地已经炸开了锅,这个巨大的屏幕引发了无数的争议。


预知?未知?未来?


大新闻的摩根斯更是乐的合不上嘴,报纸疯狂的发往世界各地。


海军总部再一次召开特别会议,这一次参加会议的就不仅是大将了,而是包括从世界各地纷纷赶来的海军将校们。


做为海军智将的鹤和战国元帅一同主持这次会议,派出部队随时监视着这些个屏幕。


当前更重要的是针对即将开始的与白胡子海贼团的战争展开战前动员,战略安排。


王下七五海的召集令也已经发出,甚平更是提前到来,因非要保艾斯性命被抓了起来,希望他在深海大监狱老实呆着反省下。剩余的七武海们也都不是善茬,状况外的事件接踵而至。


来香波地时熊得到龙的请求,路飞太莽撞了,这次招惹了大将,希望熊能暗中出手帮一把。现在这个计划被突如其来出现的屏幕打断了,熊还在小心的找草帽一伙。黄猿那边因为屏幕的原因要抓的对象都小心的躲了起来,一时只能抓些不长眼的家伙交差。


第二天屏幕亮了起来


【晚上好,这里是主持人伊酱,欢迎来到海贼点歌台,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投票吧。】


娇俏的姑娘笑的甜美可人,她把镜头调回了屏幕,和第一次一样闪过不少熟悉的面孔。他们的照片下面红色的长条不断增长,画面定格在白胡子和火拳艾斯的照片上。


〖啊啊啊,伊酱我来了〗

〖这次投艾斯〗

〖我要索隆〗

〖老爹啊!〗

〖路飞路飞路飞〗

〖青雉〗

〖罗殿〗


【是老爹和艾斯啊!每次想到老爹和艾斯,都感觉是被喂了好几把刀,眼泪哗啦啦的流。我们就用歌来缅怀吧。艾斯和老爹永远活在我心中。】


伊酱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哽咽。


〖艾斯永远是我的小太阳〗

〖吾等愿聚荧光之火,重燃炎帝不灭之魂〗

〖致敬老爹〗

〖这个时代名叫白胡子〗


夏琪酒吧


看到艾斯的路飞立刻认真了起来,他要救艾斯,一定要救艾斯!

“正好希望这次能多收集些情报,既然要去救人多知道些总没有错。”罗宾冷静的开口。

“没错,没错,路飞的大哥我们肯定要救。”乌索普拍着胸膛斗志高扬。

索隆摸着手中的和道一文字,他明白接下来会是硬仗。


新世界


“这个时代名为白胡子也太过嚣张了吧!”凯多可不服气,疯狂的给自己灌下一大口酒,领头对烬吩咐道:“启航了!去大闹一场吧。”


红发那边临时改变的路线,他已经知道了凯多想要偷袭白胡子的领地,那个未知的小姑娘也说出了白胡子和艾斯会死,“这下可真是麻烦大了!”


事情隐隐有一些脱轨,但是不能再引起更大规模的战争了,红发决定优先逼退凯多。


莫比迪克号


老爹和艾斯的死讯,确实让众船员惊慌了一阵,在马尔科和各位队长的刺激下所有人更是被激发了斗志。


未来也好,预知也罢,有谁见过会认命的海贼?


命运由我们自己说了算!!!

老爹和艾斯由我们来保护!!!


【海贼王】白胡子x艾斯 栖凰

up:三国杀绿帽


画面亮起,随着镜头慢慢推进是被重兵把守的艾斯,被海楼石锁链所束缚着浑身是伤,画面上艾斯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手持薙刀锋芒

拳下掀起震荡

铁骨柔情举世无双

征战大海上

攻无不克号最强】


白胡子手持薙刀横扫面前的敌人,震荡起天地摇晃。


〖这个时代名为白胡子〗XN

〖好想老爹〗

〖铁骨柔情〗

〖最好的老爹〗

〖来生愿做船上人〗


【心似赤焰滚烫

正逢年少轻狂

如同苍鹰天际翱翔】


年少的艾斯扬帆起航,挥手告别了风车村。火拳炙热,艾斯组建的黑桃海贼团逐渐壮大,越多的伙伴聚在他的身旁,海贼旗随风而扬。


〖啊啊啊艾斯!!!〗

〖艾斯是小太阳啊!〗

〖多希望我爱的少年依旧那样肆意〗

〖WT老贼把艾斯还我啊!〗


看着满屏弹幕,大部分普通人还是感到惊讶。海贼的人气也太高了吧,明明都是一群恶棍。

路飞看着年轻几分的兄长露出灿烂的笑容,“尼嘻嘻嘻,艾斯可是很强的。等着我,艾斯!”

夏琪开口,“以前我也挺看好小艾斯的呢,三年前火拳艾斯在香波地群岛同样大闹了一番,毫不留情地拒绝了政府招揽,拒绝成为七武海,可惜没能见上一面。”

“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当初这个新闻闹的还蛮大的。”山治吐出一口烟圈。


【时日以无长

岁月胜刀枪

只求满堂安然无恙】


白胡子战斗的画面一闪而过,似乎回忆起了年轻时的模样,唇角上扬几分。


我从小时候就有个想要的东西

家人!!!


〖老爹想要的从来都只是家人啊〗

〖只求满堂安然无恙〗

〖老爹从来没有输给岁月,而是输给了疾病〗

〖如果不是老爹重病会被区区黑胡子杀死〗


海军本部


战国皱了皱眉,“怎么又扯上黑胡子了?他杀了白胡子,怎么可能?”

“看来这个家伙绝对是个祸患。”鹤凭支离破碎的画面和那些个奇怪的文字就推测出了一二,“这次用艾斯做投名状成为王下七武海,看来所图不小,他现在应该还在马林梵多附近吧,派人盯紧些。”

“王下七武海制度不过是为了平衡海上势力,这一次就用白胡子和艾斯的死来威慑这群海贼。”赤犬义愤填膺的握紧了拳头。“告诉那群海贼谁才是大海上的王者。”


莫比迪克


马尔科和乔兹交换了个眼神,如果黑胡子敢出现一定要阻止他。

“那个渣滓,绝对要杀了他!”脾气火爆的金古多一拳砸在船头。

“啊,坏了规矩的家伙,我们会让他知道血债血偿的。”哈尔塔抽出佩刀,脸色坚定。


【义气昂怎料跌宕

海外之广

血雨腥风 世态炎凉

火织炎上网

定要你识我模样】


年轻的艾斯和白胡子对峙着,身后火焰高墙给伙伴争取逃跑的时间。


【见他

以死相抗 未来可望

夜空为谁亮

何不与我同裳

于沧海名扬】


白胡子把艾斯的勇武看在眼里,他朝着败落的艾斯伸出手,做我的儿子吧。

艾斯从高空跃下降落在船板之上,他的背后已然背负起了白胡子的标志。


〖白胡子:做我的儿子吧〗

〖最好的老爹〗

〖艾斯〗

〖艾斯是为了伙伴绝不会逃〗


新世界


红发看着这一幕爽朗的大笑了起来,“艾斯那小子很有趣啊!”

“确实,上次见面还是3年前吧,那小子成长的很快。”贝克曼盯着屏幕出眸子里带上了一丝怀念的神色。

拉基路吃了口鸡腿含糊的说着,“这年轻的小鬼如果死了就可太可惜了。”

“啊,等解决凯多那边,希望能赶上。”香克斯有着某种预感。


“想到艾斯有这样的时候啊,明明看起来很温柔稳重啊。”娜美调侃了句。

“这一点看起来到不愧是路飞的兄长,初出茅庐就敢挑战四皇。”索隆擦着刀,眉头上挑。他看的出来艾斯很强,却没想艾斯也会有这种莽撞的时候。


【功败未曾颓唐

凤翥龙翔

只一时彷徨

一饮羹入肠

再征六合八荒】


马尔科开导着颓废的艾斯,转场以后已经背负着白胡子标志的艾斯和萨奇并肩而战。


〖小马哥太暖了吧!〗

〖萨奇为什么要死,黑胡子这个狗贼才该死啊啊啊!〗

〖泪目!!!〗

〖生不悔入海贼!〗


【黑暗多年潜藏

同伴惨遭袭戕

岂容贼寇苟且而猖】


黑胡子笑的阴险,手中的刀还在滴着血,萨奇已经倒在血泊之中了。魔古镇上黑胡子海贼团一一亮相,吉扎斯,范·奥卡,拉菲特,毒Q。


〖虽然说黑胡子不是个东西,但这货确实强〗

〖这个人渣赶紧去死吧〗

〖政府迟早有一天会后悔的,留下这么个祸患〗


【毅然孤生往

前途凶险又何妨

心头萦绕不祥

又见霸王临场

刀剑交锋割裂穹苍】


画面上艾斯一人不顾阻拦的追了出去,小船渐行渐远。

红发带着美酒踏舟而上,试探间刀锋相向霸气裂空。


〖老爹被侮辱了,艾斯就怎么可能不去〗

〖老爹排面〗

〖霸王色碰撞哈哈哈〗

〖香克斯:给我个面子叫艾斯回来〗

〖白胡子:用不着你小子教我〗

〖老爹怎么可能放弃家人,不论白团谁出事,我相信老爹都会去,因为他是白胡子啊!〗


白胡子和红发暗中见过面的消息一时叫人倒吸一口凉气。没想到这两位居然见过面甚至短暂的交手了,这种大新闻瞬间效果爆炸。

无数种猜测纷纷钻进人们的脑子。

凯多和BIG MOM同时皱了皱眉,他确实有收到过手下汇报相关的消息,但是这个节骨眼上很难说明事情。那一天两方见面的消息,也被白胡子海贼团有意封锁了。


路飞眼睛瞬间睁大喃喃自语,“香克斯!”

“那就是路飞一直嚷嚷着想要见到的红发船长吗。”索隆目光亮了,“好刀!”就算隔着屏幕那份刀剑相交的力量依旧可怕。


【暗水噬烈阳

炎帝落锒铛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兵峰向挥师顶上

铁拳智将

十万剑戟魑魅魍魉】


黑暗与火焰相互撞击引发巨大的爆炸,画面转换艾斯已经身负海楼石的镣铐跪于刑场之上。战国一声高呼道出一个惊人都消息,“你的父亲是哥尔·D罗杰!”


这个消息真正让世界瞬间陷入恐慌,安静数秒后人们开始疯狂起来。争论声在世界各地同时展开。


“那个魔鬼居然还有血脉留下来吗?”

“哥尔·D罗杰的儿子,真的假的!”

“不会吧,这可是个天大的新闻。”


夏琪酒吧


除了路飞其他人脸色均是一变,不可置信的看着路飞。

“路飞……艾斯……艾斯哇……海贼王的……儿子!!!”

“这么重要的事你可没提过!”

“是吗?那不重要。”路飞挠了挠头,“这个事萨博不让说的,你们就当没听见好了。”

“笨蛋吗?怎么可能当没听见,所有人都知道了。”

罗宾更是苦笑的想,“没想到路飞的家族背景还可以更疯狂。”

海军英雄的爷爷,最恶罪犯革命家的父亲,海贼王儿子的弟弟,感觉以后不论再出现什么消息都不会再惊讶了。


“罗杰船长的儿子啊!”


雷利回忆起了和罗杰分别那天,罗杰骄傲的说着他是不会死的,也想起来海贼团解散那天罗杰笑着说生一个儿子的玩笑话。


“怎么你也不知道吗?”夏琪略感惊讶。


“有过猜想,但一直没有确定,毕竟当年海军找了很久,声势浩大也没有找到。这下可不能坐视不管啊!”


雷利对罗杰有没有儿子其实没有多大兴趣,但罗杰是他兄弟,挚友,伙伴,更重要的是自己有了几分兴趣,这个世界就要迎来新的浪潮,让这些年轻人就这么折了不是他所期望的。


这时那个叫伊酱的女孩又一次开口了。


【听到这里真的不能忍了,什么逻辑,艾斯必须死的理由不是因为他自己而是因为他是海贼王的儿子,MD这种强盗理论竟然出自自诩正义的海军之口。父母的罪和孩子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我就问有谁能在出生前自己替自己选父母的。】


〖艾斯到底做错了什么,从小就要被妖魔化,世界的恶意压在一个人身上〗

〖对啊,垃圾的海军这份正义从一开始就是扭曲的〗

〖不过是虚假的正义〗

〖海军大部分都是愚忠罢了,盲目的正义〗

〖说到底还是世界制度从根本上是扭曲的〗


海军本部


赤犬气愤的砸坏了桌子,“没得选!人若不走正道就是该死!正义怎么能允许他们如此诋毁!”


鹤握紧手里的文件,一直在记录的动作停了下来。“海军的职责是保护平民百姓。”鹤相信艾斯是个好孩子,但这并不代表他能活下去,有时候命运裹挟身不由己。


普通人:“人不能选择父母,但那个人听说也是大海贼啊。海贼不都是渣滓吗?烧杀抢掠,大肆破坏平和安宁。”

“对,海贼都不是好东西。”

“可是……可是孩子确实是无辜的吧!”


新世界


凯多不屑一顾,“天真,都是一群天真的家伙,没有经历过世面的小鬼才能轻飘飘的说出这样的话。”

大妈吃着点心盘算着有没有利益可图,“打吧,打吧闹得越大越好。”


【汪洋化冰霜

熔岩从天降

金光

忆昔 把酒举殇

眸中荡漾

悔不该轻妄

不过 当初伤罔岂缚少年郎】


白胡子海贼团对峙海军,镜头拉高马林梵多10万精兵喊杀震天。青雉冻结海面,赤犬岩浆拳如流星,黄猿金光镭射,大战开始。

白胡子回忆着全团举杯饮酒的欢乐往昔,再次转过艾斯已经挣脱枷锁火焰映衬着他坚定的眼眸。


〖当初伤罔岂缚少年郎〗

〖艾斯本就改肆意张扬〗

〖艾斯啊!!〗

〖艾斯,别回头〗


【自古枯藤归壤

沉舟侧畔

千帆行远航

最后的震荡

王者老当益壮】


浑身是伤的白胡子挥动拳头重重一击,空气被震裂如果破碎蛛网般。


〖这个时代名为白胡子!〗XN

〖老爹,一路走好〗

〖老爹才是真正的王者〗

〖王者老当益壮〗


【病入膏肓

祸起萧墙

已是天边残阳

英姿飒爽

昔日船舱岂载旧皇】


大涡蜘蛛提剑刺穿了白胡子的身体,即使浑身淤血白胡子依旧屹立不倒,身上伤痕触目惊心。哪怕到死亡他的背后依旧没有一丝一毫逃跑留下的伤痕。


〖啊啊啊,孝子剑〗

〖老爹,泪目!!!〗

〖新时代没有我的船舱〗XN

〖海军挑拨离间斯库亚德居然信了〗

〖就算这样老爹还是原谅他了〗

〖傻儿也原谅〗


看着艾斯挣脱束缚的喜悦还没来的急收回,便见到老爹被斯库亚德一剑捅穿,再到老爹战死,白胡子海贼团只觉得大脑反应不过来,一切都那么猝不及防。


“斯库亚德,你干了什么?”愤怒的质问立刻响了起来。


“我怎么可能会对老爹动手。”斯库亚德还在艾斯就是罗杰的儿子冲击中,慢半拍画面居然停在自己捅伤老爹上,他急忙辩解着。


“也不要为难斯库亚德了,上面不是说了吗?被海军挑拨离间了。”马尔科同样愤怒,但也知道斯库亚德是被海军挑拨了。


“孩子,你是在怪为父没有告诉你艾斯是罗杰的儿子吗?”白胡子并没有责怪斯库亚德只是淡淡的询问,“艾斯是艾斯,你不能因为恨罗杰就迁怒艾斯。艾斯品性如何我相信你是清楚的。”


“我……对不起……老爹……艾斯他……”


“如果气不过,等救回艾斯再找他打一架吧。库啦啦啦啦!”


深海大监狱


艾斯死死的咬着牙,泣不成声,“都怪我,都是我的错……”

甚平短暂的惊讶了一会,没想到艾斯老弟居然是海贼王罗杰的儿子,怪不得世界政府一定要公开处刑艾斯老弟。

甚平极力的安抚艾斯,“艾斯老弟,给我振作起来!再怎么后悔都无济于事,他已经提前知道了,那么就要想办法摆脱现状。”


艾斯努力的直起身子,“我……我……对,不能这样下去,看着伙伴们为我拼命我真的太高兴了,可如果这样惨烈的代价,我又宁可他们放弃我,不要来救我。”

甚平直言道,“白胡子老爹就是这样一个人啊!他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家人,抛弃他的儿子!我们必须想办法自救,不能让这个未来实现。”

艾斯点了点头,“这样的未来我可不会承认!”


【替死承伤手足情长

挡下炽热岩浆

名为正义的送葬

穿胸膛

身已百痕千伤

岿然落葬

弹雨连珠响

燃蜡零作兰烬

一笑随风扬

或是天意此样

时代更迭强者无恒强】


艾斯为路飞挡下了赤犬的致命一击,胸膛被击穿。生命卡随风飘散,艾斯扬起一抹微笑缓缓倒下。黑胡子海贼团一同疯狂对着白胡子集火开枪,就算死亡白胡子依旧没有倒下。


夏琪酒吧


路飞看着被赤犬击穿胸膛的艾斯情绪几乎崩溃,哪怕明知这些还没有发生,他也无法接受。艾斯是为了救他才死的,明明自己去马林梵多是为了救艾斯的,可……最后……不,绝不是真的!!!

“艾斯!!!”

“路飞你冷静点,还没有发生,还来的及!”

索隆又一次拉住路飞。

“艾斯……艾斯是为了救我……才……”路飞的声音变哽咽。


夏琪抖落烟灰,吐出一个烟圈,“是吗,这就是小艾斯的死亡画面。”为了保护弟弟而死吗,真是个好男人!这样的年轻人起了确实可惜。

雷利分析着,“看来未来那场大战确实很混乱啊,艾斯确实被救了出来,只是有时候命运就是这样琢磨不透。”

山治:“这次肯定会不一样的,已经提前知道了,怎么可能坐视不管。”


深海大监狱


刚平复下来的艾斯看着自己死亡的场景,喃喃自语着,“那如果是为了路飞我心甘情愿的死去,那个我是笑着死的呢。”

甚平沉默不语,他同样很清楚艾斯的性格。说起路飞的时候艾斯的眼睛中有某种耀眼的光亮,他知道那种付出生命也要保护某个人的心情。


莫比迪克号


莫比迪克号上一片沉默,所有人都怔愣着发不出声音。老爹和艾斯死了,这般直观又这般惨烈,浑身没有一处完好。黑胡子那个小人竟然还敢出现,竟然真的杀害了老爹。

他们的心中燃起熊熊的烈火,那是愤怒灼烧理智的声音,那是悲痛到了极点,愤怒到了极点表情,已无需多言,这一战必定是破釜沉舟只能胜不能败。


革命军总部


龙下达到紧急命令,让各军长来总部集合,凭空出现的屏幕屏幕透露出的消息极为惊人,对今后他们的发展和世界的局势需要重新商讨。


萨博本来正在整理分析有用的消息,可当看见艾斯胸膛被击穿,无法抵挡的悲痛侵袭大脑,心脏剧烈的跳动,咚咚咚咚,越来越急促。脑海中被尘封的记忆大量涌现,冲击着萨博的意识。


艾斯哇……波特卡斯·D艾斯并不是大海贼时代必须出掉的极恶海贼,也不是无关紧要的路人。


艾斯!是我的兄弟啊!


昏过去的萨博依旧死死的按着脑袋,他不能接受,也无法接受艾斯的死亡。


【墓前泪流长

问天堂可安详

墓前敬一觴

愿君天堂安康】


红发和马尔科站在艾斯和白胡子的墓碑前沉默不语,不知多久以后背负着钢管的青年在艾斯墓碑前斟酒三杯低声诉说。


〖啊啊啊,萨博啊!〗

〖ASL都是小天使〗

〖艾斯到死都不知道萨博还活着〗

〖萨博失去了记忆,当他想起来的时候永远死去了一个兄弟〗

〖最好的ASL〗


“那是?”艾斯有些不敢置信,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背影,那顶一直未变的帽子。“萨博吗!”他的声音里带着惊喜与疑惑,眼睛睁大了几分,我这三杯酒意义的人只有萨博和路飞,对艾斯来说这就像是个美梦,“萨博没有死,真是太好了。”


他的眼睛里重新燃起火焰,活下去,活下去才能知道那是不是真的萨博,活下去才能再见到萨博!


路飞看着弹幕,又仔细的看着男人的背影,惊喜的呼喊出声,“是萨博,真的是萨博啊!”


“萨博又是谁?”


“萨博是我二哥,我一直以为他死了。”路飞突然大哭了起来,“萨博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我……艾斯……那样的未来我绝对不承认!”

——————————————————————

最近有些忙断断续续的写了好几天,评论和留言都有认真的看哦,推荐的歌再不影响后续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写(๑❛ᴗ❛๑)。下一章你们肯定猜不到我想写谁已经决定了哈哈哈。

@Mavis_春樹千花 @ピ力チユウ @啵啵嘎哒 @夷陵老祖戏精锦鲤 @老娘是精神小伙 

@梦月梅 @彬彬 @特拉法尔加·罗 @曼陀罗 @熹日 

评论(76)

热度(55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