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

海贼王观影体复活节彩蛋十五

【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堂吉诃德·罗西南迪】有些风景,要换个位置欣赏啊

up:一位人类


【你们……第一次见到罗的情形还记得吗?】


画面从黑白回到了彩色,年幼的罗有个幸福的家庭,父母是弗雷凡斯有名的医生,妹妹纯真可爱,自幼有衣食无忧,每一天都充满着幸福的味道。

穿白大褂的男人正在指导罗功课,母女站在罗的身边开心的笑着。


【罗,这里的手术要这样做】

【哥哥,一起去玩吧】

【罗,一起去参加庆典吧】


一切看起来那么美好,下一个画面罗浑身缠满炸弹,站在多弗朗明哥面前,眼神里的恨意滔天。


【让我……加入你们海贼团】

【我要把所见之物全部摧毁,城镇、房屋……人类……全部破坏掉】

【我见过地狱】


他抬起头直视多弗朗明哥,眼神里除去恨意一片死寂。那份疯狂让明哥勾起了唇角。


【我是从白城……弗雷凡斯而来】

【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能……活下去了】


滔天的恨意让他记得那一天发生的每件事情,怒火将罗的理智全部焚毁。


炮火喧天的弗雷凡斯,因为恐惧而瑟瑟发抖只能互相安慰的情侣。无情的士兵并四处纵火,被包围,被追捕,被射杀。


愤怒、恐惧、哭喊传遍弗雷凡斯的每个角落。


【听着,罗,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绝望的】


修女努力扬起温柔的笑脸,轻声安慰着年幼的罗。罗回到父母所在的医院,藏好年幼的妹妹,转头就看见倒在血泊里的父母。


他不敢置信的飞扑过去,泪水已经决堤。罗试图摇醒父母,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父亲……母亲!!!】


绝望淹没了年幼的罗,他如同行尸走肉般的行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道。


被海军追杀,无处可逃,整个弗雷凡斯宛若人间地狱。到处都是鲜血,尸体随处可见,凌乱的填满整个街道。


罗茫然无措的走着,他不知道这一切是为什么。因为绊到修女的尸体罗被震醒了,绝望又一次席卷而来。地狱的绘景在众人眼中展开,刚刚还鲜活的生命如今也化为尘土。


罗跪在血泊里,又想起了分别时,小伙伴说的绝对要活下去。


【修女,大伙】


匆匆赶到妹妹的病院,医院已经是一片火海。罗终于彻底崩溃了,他跪倒在火海面前绝望的哀嚎着。


【拉米!!!】


画面回到多弗朗明哥那边。


【你那痛苦自己的经历,造就了你那异于常人的可憎眼神】

【我觉得你很有资质】

【我要把你当成……10年后我的左右手一样用心培养】


画面里年幼的罗加入了堂吉诃德家族,古拉迪乌斯的炮术,迪亚曼迪的剑术,拉奥G的体术,甚至是明哥自己亲自教导罗谋略。随画面时光流逝,罗也开始和干部门一起出任务。他的眼神依旧那么冰冷,憎恨与疯狂只增不减。


〖又是为罗暴风哭泣的一天〗

〖抱走小罗〗

〖全都是世界政府造的孽〗

〖我已见过地狱……我就在地狱〗

〖珀铅病不是传染病,政府和贵族为了隐瞒真相灭了弗雷凡斯〗

〖明明再给罗的父亲一点时间,这个病不是不能治,明明告诉了世界政府珀铅是中毒,等来的还是无情的子弹〗

〖一天之中罗失去了一切,啊啊啊,天杀的世界政府〗

〖明明说过会放过孩子,结果扭头就全部杀了〗

〖温柔不过柯拉松,幸好罗遇见了克拉先生〗

〖全世界最好的柯拉松先生〗

〖如果没有柯拉松罗活着也只会是第二个多弗朗明哥〗


大部分人看着这一幕幕都倒吸了口凉气,这可不是什么海贼之间的战斗厮杀,这是赤裸裸的屠杀。


罗的回忆中弗雷凡斯有多美,它毁灭的时候就有多残酷。


薇薇震惊的张大了嘴巴,她却发不出声音。这种暴行赤裸裸的根本叫人无法接受,更何况这是世界政府派军队做的。


利库王气的浑身颤抖,他也是一国之王,“这种事情不可原谅!”


藤虎:“世界政府,贵族总是这般草菅人命,用无辜者的血来标榜功绩,简直腐臭不堪。”


赤犬的正义出现了动摇,他像是说服自己一般强调道,“珀铅病是传染病,这种危害当然是需要抹杀的,难道让他危害更多的人吗?”


青雉脸色有些难看,“珀铅病是传染病,不过是世界政府的借口而已。”


柯拉松看着眼前的一切,只是觉得很心疼,罗那个孩子太苦了。也是因为这个他对政府的正义出现了裂痕,错误为何要无辜孩子买单。


战国闭上了眼睛,“珀铅病无药可治,上面的人放弃了这个国家,所以……他们只能死。”


巴托洛米奥哭的稀里哗啦,“没想到那家伙这么惨,真的太惨了!”


克洛克达尔同样是个窃国挑起战争,让阿拉巴斯坦血流成河的男人。他非常明白一个贼团想要和世界政府抗衡,是多么的无力,所以早早加入了七武海。但是像他这种满手血腥的人,却也完全不屑于用这种方式来葬送一个国家。


明哥笑的狂妄又放肆,“呋呋呋呋,这个世界即是地狱,这就是为什么我跟欣赏罗那个小鬼,可惜他受罗西的影响太深了,变成了一个无趣的男人。”


明哥不会不承认自己做的事,他欣赏过罗所以悉心培养。因为他们是同类,所以就算庞克哈萨德的时候罗那个小鬼有些出格,他还是抱着一种戏谑的态度等着罗认清现实。


可惜了,这么好的玩具和工具被罗西养坏了。


他输了?

呋呋呋呋,怎么可能,他可还没死!!!


罗西南迪瞪了眼明哥,“罗才不是哥哥那种人!”


萨博压住帽子,“这个世界需要革命,这样惨剧怎么能视若罔闻。”


龙:“这个世界有太多不幸,最大的元凶确实世界制度的不公。”


罗杰的脸色同样难看,“黎明之前世界总是最黑暗的,但是黎明快到了,天终究会亮起。”


娜美捂住嘴,眼泪忍住的下落,太悲哀了,那种浓浓的绝望几乎将她淹没。


她甚至不敢抬头看罗,娜美想这种记忆没有谁愿意放在大庭广众下被人评论。


路飞沉着脸,拳头捏的死紧。


“世界政府,天龙人,还是腐烂的贵族,我要通通打飞!!!这种事……这种……”


乔巴也是哭的稀里哗啦,“庸医,都是一群庸医,怎么可以放弃病人!”


罗反倒是那个镇定的多的人,他抬起头,“草帽当家的,我早就知道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无可救药,但也还是有需要我的人。柯拉先生给予了我存在的意义,给了我方向,所以我很感谢他。”


画面还在继续,随着柯拉松的出现世界再次鲜活起来。


【罗,你绝对不能留在多弗身边】

【我一定会带你治好病,不管去多少家医院】


年幼的罗坐在医生面前,对方却避之如蛇蝎。


【珀铅病……快来人……怪物啊!】


柯拉松暴打了医生,甚至气的放了把火。


【要被传染了,滚远点!】

【你这算什么医生!开什么玩笑!】


柯拉松气的想直接把这群垃圾全部宰了,反倒是罗一直拉架。


〖柯拉松是天使!〗

〖温柔不过柯拉松〗

〖世界上最好的柯拉先生〗

〖一群垃圾医生,珀铅病根本不是传染病,检查都不太检查的。〗

〖政府把珀铅病污名话了,还是政府的锅,甩都甩不掉。〗


之后的日子里,柯拉松就带着罗一家一家的跑医院,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画面快速跳转,两人的温馨日常,罗也渐渐解开心结,终于在罗病发的快死了的时候,柯拉松抢到了手术果实。


他浑身是血的挡在明哥身前,对着年幼的罗撒了个温柔的谎言。


【笨蛋,多弗的目标只是你和手术果实】

【我和多弗可是亲生兄弟,他不会杀我的】

【总之我们可以断绝关系或者被暴揍一顿,但我是不会被杀的】

【消音】


柯拉松将罗藏在宝箱之中,用能力给他消除声音。


【这是一个可以让你的声音消失的技能,那么。我们在隔壁城镇会合吧】


罗被消除了声音,他感觉很新奇不停的拍打着箱子,确实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

这时柯拉松露出了一个大大的浮夸的笑容,关上了宝箱。


【罗,我爱你哟!】


听到这里的罗终于露出了孩子气开心的笑容,他想一切都会好起来,之后他们会一起隐居。


〖罗,我爱你哟!〗

〖泪目!!哭死,科拉先生啊!〗

〖柯拉先生这个骗子,说好和罗一起隐居的呢?〗

〖罗西南迪真的太温柔了!〗

〖明哥,那是你最后的亲人了,你怎么下的去手〗

〖少主还是很爱弟弟的,只是无法原谅背叛〗


“是吗,罗西倒是藏的够深,恶魔果实能力者呢。”明哥嘲讽般的开口。


罗西南迪:“我回去只是为了阻止哥哥。”


柯拉松从怀中摸出枪,打开了保险,对着多弗。他站不住浑身破破烂烂的靠在宝箱上,眼神却很坚定。


【马林梵多01746,海军本部罗西南迪中佐,唐吉诃德家族……船长多弗朗明哥,我是为了阻止继续引发惨剧……你才潜入的】

【我是海军!】

【我撒谎了,对不起】

【我不想成为让你讨厌的人】


罗西南迪这段话是说给罗听的。

躲在箱子里的罗疯狂的敲击着箱子,可是他发不出任何声音。


【事到如今还说这些干什么,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罗早就知道了,柯拉松先生是海军也无所谓!他不在乎!

明哥被气得不轻,头上青筋暴起。


【别开无聊的玩笑了】

【回答我,罗在哪里?手术果实在哪里?】

【恶魔果实……手术果实罗已经吃了,家伙已经成为了能力者】

【现在……已经顺利的逃了出去,被海军的舰队保护起来了】

【你无法接近】


罗西南迪笑了,罗会活着出去的。明哥永远得不到手术果实,也得不到罗。罗会自由的长大!


明哥气的脸都扭曲了,他怎么可能轻易放弃。


【立刻做好出行准备,如果事情属实击沉军舰,把罗夺回来】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啊啊啊,柯拉先生〗

〖我爱你哟!罗〗

〖明哥,快住手!〗


【住手!】


明哥已经没了心情继续浪费时间,他对柯拉松彻底失望了,他掏出枪指着罗西。


【你是不会对我扣下扳机的】

【你的性格和父亲一样的软弱】


罗在箱子里听见这些已经感到不妙,他疯狂的捶打着箱子,这和约定不一样!柯拉先生真的没事吗?


你说过你绝不会被杀的,对吧!


【罗,是不会任你摆布的多弗】

【患上珀铅病,三年后就会死的命运……那家伙……都战胜了】

【已经不是那个怀揣憎恨着闯入疯狂海贼身边的罗了】

【在你这种破戒之子身边,他什么也得不到】

【够了,放过他吧】

【那家伙已经自由了!!!】


柯拉松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声又一声的质问着。他还没有放弃多弗,哪怕是这样无可救药的哥哥,他也不愿意放手。


回应罗西的是连续不断的枪响,多弗忍耐到了极限。利落的开枪,然后转身离开,是不愿意去确认柯拉松是否真的死了。


【为什么不得不两次杀死我真正的家人】


躲在箱子里的罗死死的咬着牙,和克拉先生相处的日常又浮上心头。

罗知道自己一定要活下去,活下去才没有辜负柯拉先生用命换来的机会。

他无声的哀嚎着,一个人走在冰冷的雪地上。


〖明哥怎么下的去手〗

〖多弗让自己变成了孤家寡人,他放弃了最后一个不计代价想救他的人〗

〖柯拉松先生啊啊啊,泪目〗

〖罗,当你哭出声的那一刻,你的天使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世界又一次夺走了罗最后的温暖〗

〖世界最好的柯拉先生!〗


凯多:“这个世界好人可活不久!”

大妈:“背叛总是要用血来还的,多弗朗明哥也算是个狠人。mamama”


“救我……”明哥冷笑道:“没想到被摆了一道,倒是我小瞧这个软弱的弟弟。”


罗西满脑子只有罗,幸好罗没有成为像多弗朗明哥那样的人。


他好想再见到罗!


德雷克:“这就是特拉法尔加罗不惜一切要和草帽联手的原因吧。”


基德:“真没想到,多弗朗明哥确实够狠。”


战国看到这一切,心疼的不行眼神冷冰冰的看着明哥,到时候出去了,他非揍死这个混蛋。


画面依旧再继续长大的罗带上帽子,他眼神坚定的拔出刀。


【是时候结束了】

【ROOM】


全身武装色硬化的维尔戈冲了过来,罗反手斩下。随着这一击,即使用了武装色霸气维尔戈依旧被拦腰斩断。画面拉远整个庞克哈萨的都被一分为二。


画面跳动罗和多弗朗明哥交上了手,刀剑和五色线剧烈的碰撞。战斗的过程相当惨烈,罗并不是明哥的对手。他浑身是伤,甚至被硬生生的锯断了一条手臂。


同样的明哥也被罗的伽马刀重创,罗和草帽小子联手轮番攻击确实给他带了的不少伤。


【我是一定会扣下扳机的】


罗拖着浑身是伤的身体,爬着也要站到多弗朗明哥身边。他喘着气用仅剩的手发动致命一击。


【心脉休克】


那个瞬间,柯拉松似乎和他并肩而立。还在对着罗微笑着。画面定格在罗的衣服背后背负着的克拉松的名字上。


〖打眼镜啊!〗

〖眼镜不碎,明哥不跪〗

〖罗真的是在用自己的一切纪念克拉松〗

〖红心海贼团为了谁一目了然〗

〖不得不承认明哥的恢复力真的变态〗

〖心脏被击碎了两次都自己补好了,牛啊!〗


“呋呋呋呋呋,下一次罗那个小鬼可不会有这种运气了。”明哥五指成抓,盖住半张脸,笑的残酷。“我会好好折磨那个小鬼的。”


罗西:“下一次我一定会阻止哥哥的。”

战国:“你以为我还会轻易放过你吗,多弗朗明哥。”


基德是知道罗这个心脉休克是从人体内部破坏的,对战凯多时罗用过。“多弗朗明哥的恢复力真可怕。”


黄猿:“好可怕呐~现在的年轻人不可小瞧啊。”

烬:“没想到明哥会吃这么个大亏”


克洛克达尔同样是被路飞阻止的人忽然有点同病相怜了。呸,呸,呸,想到这里克洛克达尔反到自己恶寒了下。


罗看着对面鲜活的柯拉松先生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他终于释怀了。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

搞定了罗,今天头一回日更过万了。写罗好上头,反正我流观影体,ooc预警着,大部分人反应都是个人主观感受。

站一秒唐鳄,罗柯,对就站一秒。😂😂😂写不来cp感,所以自由心证。最靠谱就是本文无cp,所以不会打cp向tag。

杂食党一般不离谱啥cp都接受,到自己写嗯……嗯……还是无cp吧😂

评论(71)

热度(1294)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